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时间:2021-06-29 08: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5日,合肥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以《感悟光辉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 更好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体悟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特殊使命,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纪检监察铁军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厚重、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从成立之日起,就肩负起管党治党的重要使命。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纪检监察职责,更加自觉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更好地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用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工作中要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坚持政策策略、纪法情理融合;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要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弘扬实干作风,严格自我约束,做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