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集中“充电蓄能”提升专业能力

时间:2021-06-25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这次培训中,真是学到了很多知识,有理论上的也有业务上的,解答了我们在日常履职中的很多困惑,以后在工作中再遇到这样的事,心里更有底了。”在培训班结束后,一名参加培训班的干部表示。

近日,亳州市直机关单位纪检干部培训班举行,其主旨在于进一步提升了亳州市直机关单位纪检干部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努力锻造一支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纪检铁军。为此,培训班在培训形式、授课人员安排和课程设置等方面都作了精心谋划,从理论水平提升到业务能力培养。

做好理论培训,提升使命担当。市直工委邀请讲师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等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做好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水平。针对机关纪检工作中遇到的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滥发津补贴、不正确履行职责等违规违纪问题,市纪委监委系统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受邀,深入浅出讲述如何在依规依纪的基础上,解决执纪难题。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量身定制培训清单,提升专业能力,持续锤炼工作严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担当作为,坚定稳妥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市直纪工委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