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提高政治“三力”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时间:2021-06-22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参加。

会议指出,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是市委支持党外人士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实效性,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出实招、献良策、作贡献,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规矩意识,切实增强抓好自身建设的自觉性,形成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多党合作制度效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必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持续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目标推进;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坚持高质量全覆盖,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党内监督利剑作用;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抓紧抓实抓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会议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围绕通报内容就进一步加强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