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党课报告会暨2021年第二季度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6-21 15: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党课报告会暨2021年第二季度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学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省纪委办公厅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重点工作举措》等文件通知内容,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议通过开展经验交流、现场业务培训等方式进行,驻委纪检监察组张伯根组长主持会议并作党课报告。

会议指出,驻委纪检监察组定期与综合监督单位召开工作联席会,是落实驻委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单位联系协作机制的有力举措,对有效推进工作,强化履职尽责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联席会议已经形成常态化机制,要充分用好这个学习交流的载体和平台,实现工作会商、信息互通、交流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结合本次会议主题,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突出“高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要始终以国家政治安全为大、以人民利益为重、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本,科学把握大局大势,精准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聚焦“高标准”,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要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有正确的认识、准确的把握和科学的运用,在深学细悟中见真章。三是对标“高质量”,不断增强政治执行力。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忠实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庆祝建党100周年。(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