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走访慰问送关爱 浓浓真情暖民心

时间:2021-06-16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效,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近日,芜湖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走访无为市陡沟镇双圩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村民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亲切地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子女教育等情况,特别是现阶段“急难愁盼”的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做好详细记录,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送上端午节慰问金,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与镇、村两级“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调研,进一步了解目前村里群众的生活状况和村发展存在的困难,并围绕解决存在困难、发展集体经济、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围绕“听民声、解民忧、纾民困”,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所在联系点开展“双联系”工作,推动机关支部与村、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