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线上+线下”以考促学助提升

时间:2021-06-11 08: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安徽党史法规教育平台的党史知识测试上线了,大家赶紧登录答题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检验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成效,六安市纪委监委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第十一期党史知识答题活动来啦~快来挑战!”每周二,机关党员干部交流群中都能收到机关党委发送的温馨提示,参加线上知识答题活动已成为机关党员干部的规定动作和自觉习惯,累计参加600余人次。

在线上测试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高党史知识测试的系统性和覆盖面,市纪委监委结合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会议等,按照党员干部一人不落的要求,组织开展了线下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的历史上的重要时间节点、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思想,并融入了纪检监察史有关内容,做到了结合实际、融入日常。

“组织参加党史知识测试,主要是想通过测试检验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查找学习的短板和不足,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六安市纪委监委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重点内容和核心环节,通过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积极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百岁红军讲述百年党史、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红廉主题展参观等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参与、自主学习、自我提高,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