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时间:2021-06-03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丰富学习形式,检验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近日,芜湖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为使测试更具有针对性与时效性,市纪委监委机关将测试分为两次进行,分阶段、分教材动态监测委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情况。本次测试围绕四本必学教材中的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相关知识命题,重点测试纪检监察干部最近一段时间对相关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思考、认真答题。通过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又督促了其查漏补缺,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学习目的,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下一步,我们将适时推出《芜湖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二)》,持续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  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道。

考试的意义在于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学习的状态。芜湖市纪委监委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不断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力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学习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