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以实干实绩展现更大作为

时间:2021-05-26 08: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阜阳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来阜指导见面会精神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了进一步研究部署。与会同志围绕“学史增信”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做到学史增信,我们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从党的系列历史壮举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从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把学史增信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以实干实绩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提升学习教育质量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真心实意解决群众所期所盼上下功夫,认真落实《阜阳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以优良作风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在做好统筹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阜阳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