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对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2021-05-22 06: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天的专项检查工作是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检查前,市委书记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对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再检查,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这是市委检查组对十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及省委巡视“回头看”宜秀区整改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一个缩影。

自省委部署专项行动以来,该市严格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明确方法步骤,认真抓好落实,组织各牵头责任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围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移交问题线索及信访件办理情况等重点,逐条梳理检视,补齐短板弱项,举一反三、系统施策、标本兼治,同时,做好整改资料整理归档。2021年5月8日至12日,市委派出三个检查组,围绕部署开展情况、整改责任落实情况、具体问题整改情况、建章立制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五项内容”,通过听、核、查、谈“四种方式”,对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宜秀区等各地各有关责任单位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黄大湖生态环保、办公用房超标等问题整改情况,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据统计,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71个,现场一一进行了交办,督促立行立改。各牵头责任单位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增建立完善制度8个,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0人次。(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