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裕安:“两网一包”网格监督员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5-20 09: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安市裕安区纪委监委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原则,积极调动和充分发挥区乡村三级网格监督员(长)在群防群控工作中的有效作用,主动作为争做群防群控的排头兵,精准履职提升网格防控成效,有效增强基层群防群控力量。

连日来,“两网一包”试点“一镇(城南镇)一街(小华山街道)”共136名网格监督员(长)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有的参与疫情防控宣传,有的参与值班值守,有的参与核酸检测采样服务,有的采购运送生活物资……每个人积极主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桃湾村共产党员、退伍军人、“两网一包”网格监督员郝姗姗,汪家行村“两网一包”网格监督长徐芳、网格监督员马伟、刘正文等20余人,在得知社区疫情防控任务繁重情况后,主动请战,参与到城南镇东方红社区凯旋名门小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核酸检测采样服务工作,自5月14日以来,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兢兢业业,每天工作16个小时以上。城南镇纪委书记、网格监督长陆亚率先垂范,一方面当好监督员,带领镇级5名网格监督员,加强全镇51个小区的疫情防控督查,督促各项防控任务落实落细;另一方面当好战斗员,既做好包片四个小区指导协调,组织好医务人员、志愿者开展两个轮次的核酸检测采样,又参与值班值守等。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三级网格监督员(长)始终冲锋在防疫第一线,他们信息排查到位不遗漏,宣传疫情和防疫措施全覆盖,矛盾调解有实效,参与、配合防疫工作能落实,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期,裕安区纪委监委将继续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充分发挥网格在疫情防控中的‘前哨’作用,用实际行动打通防控抗击疫情的‘最后一公里’,努力做到群防群控、稳防稳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道。(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