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5月20日】

时间:2021-05-20 0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国家主席习近平19日下午在北京通过视频连线,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见证两国核能合作项目——田湾核电站和徐大堡核电站开工仪式。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警惕温水煮青蛙式围猎》为题报道指出:一些围猎者想方设法用更隐蔽更长线的方式让领导干部放下戒备,在不断升高的“水温”中走向堕落,这一现象值得关注和警惕。

● 针对近期引发舆论关注的两则“5月20日当天暂停办理离婚登记业务”的通知,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拍脑袋决策要不得》指出:决策应来之于公也用之于公,党员干部当依照程序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切莫轻易“拍脑袋”。

● 19日,云南通报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铭真高尔夫球场整改不力问题追责问责情况:昆明市政府等5个责任单位被通报问责;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武斌等6名省管干部被追责问责。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9日发布通报: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郑金兰被开除党籍。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9日发布通报: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田玉玺接受审查调查。

● 5月初,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印发《西藏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检举控告交办件管理工作办法(试行)》,对移交下级纪检监察机关处理的检举控告的具体情形、程序要求及所需材料等进行了细化。

● 江西省委巡视办结合实际编印了《市县党委巡察工作规范化指导手册》,包括市县党委巡察主体责任等8个章节的内容。

● 安徽纪检监察网19日发布通报:界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四级调研员薄玉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截止5月19日(上午9时),肥西县核酸检测累计采样278106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六安19日通报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 19日,辽宁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镇辽海花园小区、鲅鱼圈区红海社区怡海富都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 19日,湖南女法官遇害案一审宣判,认定被告人向慧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赔偿经济损失38781.5元。

● 19日,上海二中院依法对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上诉一案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以猥亵儿童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王振华有期徒刑五年,被告人周燕芬有期徒刑四年。

● 据深圳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8日21时至19日15时,多家专业机构对赛格大厦的振动、倾斜、沉降等情况进行实时监测,该三项指标均远远小于规范允许值,监测数据未显示异常情况。

● 省气象台预报:预计5月24日前江南将持续阴雨天气,其中22日前后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