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严明纪律 筑牢防线 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5-18 09: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五一以来,我们始终紧抓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落实,特别是近期,进一步加强了对医院、学校、市场、商超、宾馆饭店等重点场所管控……”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县纪委监委督查组一行详细介绍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霍山县采取切实举措,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抓牢指挥体系和运转机制。县指挥部、防指办、各工作组、各乡镇全面加强沟通协调,激活机制,高效运转。严格落实县领导联系乡镇制度。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措施“三个重点”。持续加强对农贸市场、商超、学校、医院、宾馆饭店、文化娱乐场所、车站码头、敬老院、药店、封闭式旅游场所等的管控,加强重要单位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严控红白事操办,要求缓办或简办,严控人数;对14天内来往中风险地区行程人员进行摸排;进一步严格公共场所、重点场所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制定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组建180支队伍,做好常住人口的防护物资等的准备工作。

县领导带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医院、药店等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纪委监委联合县督查室、县委组织部组成3个督查组深入乡镇、县直单位等重点单位、领域,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截至目前,督查组共对17个乡镇(经济开发区),70余家县直单位防疫值守、在岗在位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现场督促提醒相关注意事项。

“下一步,我们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做好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相关部门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凝聚合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