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05-18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集体观看短视频《党史馆长讲党史—送给老百姓最好的见面礼》和电影《瑶岗1949》,并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不当老好人。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要与做好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要强化政治监督,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督促各级党组织共同做到“两个维护”, 抓好《“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专项监督工作方案》落实;要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重点要做好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配合做好市县乡换届工作,加快问题线索“清零”,不断提高办案质效,切实发挥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要突出教育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采取多种方式,抓细抓实各项专题活动。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盯各项惠民富民政策措施落实,持续整治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开展“微腐败”治理,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