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5-15 0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5月13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六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副院长、金寨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胡遵远作《从皖西革命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史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

报告会用生动鲜活的党史事例、全面详实的数据资料,对皖西革命史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阐述,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党史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现场人员纷纷表示,听了以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也很有收获。

会议指出,皖西革命史是老区党员干部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今天的报告会,让我对皖西革命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弘扬大别山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参加完报告会,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张浩感慨地说。(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