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坚定不移抓好“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

时间:2021-05-14 08: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我对党的伟大历程、光辉历史的认识,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一名干部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后表示。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亳州市纪检监察机关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坚定不移开展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在真信真悟中“学党史”。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依托中心组学习会、读书班、微型党课等载体,采取专题学、实地悟、上台讲、集中测等方式,多样化、深层次、全方位开展学习教育,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在对标对表中“抓整改”。坚持贯通融合、统筹联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反馈意见,细化整改举措,实行台账管理,逐一盘点销号,71项整改任务已全部完成。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巡视巡察“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强化成果运用,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从严从实中“正作风”。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同步谋划、一体推进。注重综合施策,修订完善《政治建设监督检查参考指标》,常态化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持之以恒推动作风转变;做实日常监督,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4个,查处42人次,持续强化震慑效应;倾情为民服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等民生领域开展专项整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