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21-05-12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我要以这些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规范职务行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洪巷镇一名负责同志在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后表示。

今年以来,无为市纪委监委注重打好警示教育“组合拳”,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印发案件通报、组织旁听庭审等方式,做深做实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不想腐”的自觉。

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组织全市16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守正护初心 亮剑肃贪腐》,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针对近年来查处的政法、粮食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先后拍摄警示教育片《为黑恶撑“伞”终自毁》《国资“蛀虫”现形记》,深入剖析案件发生原因,查找问题症结,找准“病根”,靶向施治,不断提高警示教育针对性、实效性。

“拒腐防变非一日之功,要常态化系统化开展警示教育,督促党员干部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永葆政治本色。”无为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