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时间:2021-05-12 08: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芜湖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史相关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专题研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广西考察时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提出“三个增强”的明确要求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贯通起来,坚持领导带头,突出上下联动,注重交流互促,在用好四本指定材料开展自学的基础上,以研讨促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持续深入开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知行合一,不仅做到心中有党、忠诚于党,更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化细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举措,以实干实绩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