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锤炼忠诚政治品格 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

时间:2021-05-10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抓好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回顾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纪检监察机关光荣传统,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近日,黄山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力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8名年轻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了体会和感悟,3名部门青年骨干作了经验介绍,分享了心路历程。

会议指出,大家畅所欲言,发言质量很高,充满正能量,展现出年轻干部青春蓬勃、敢于担当、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广大年轻干部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树立许党许国的远大志向。要加强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做到忠诚于党、报效祖国。二是扎实苦干,锤炼本领过硬的钢铁之躯。要小事大做、苦事常做、难事敢做,立足岗位职责,实干笃行、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勇挑重担、锤炼作风。三是摆正心态,保持久久为功的干事定力。要安心工作、积极工作、成就工作,以雷厉风行的精神,做久久为功的事业。四是修身律己,维护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廉洁观,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慎始。

会议强调,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组织部门、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联系服务年轻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各部门要及时了解年轻干部思想动态,在全委形成关心、爱护年轻干部,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良好局面。

市纪委监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派驻机构、巡察机构负责人,选派到基层锻炼的年轻干部代表等共38人参加会议。(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