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5月10日】

时间:2021-05-10 07: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5月11日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大数据监督回应群众关心事》为题,报道了苏州市纪委监委打造大数据监督系统,提升监督质效的相关情况。

●今年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谈话函询8万件次,高于前三年同期数据。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用好谈话函询 让监督长牙带电》为题,报道了各地纪委监委进行有益探索,确保谈话函询质量和监督效能的情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9日发布通报:黑龙江省鹤岗市委书记张恩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9日发布通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主任韦朝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纪委监委9日通报保山市东河污染问题问责情况。给予4个责任单位通报问责,对7名省管干部、12名处级干部、2名科级干部进行问责。

●日前,引发社会关注的“山东德州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朱某宇被判有期徒刑14年后未收监”一事有了新进展,法院已经裁决对其执行收监。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江苏、安徽、浙江等地纪检监察机关深化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纠正过度留痕问题的相关举措。其中安徽省天长市深入推进“网络减负”工作,村、社区级的微信公众号和APP同步关停,11个微信工作群整合成4个社区居民生活服务群。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全国工人先锋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的先进事迹。

●日前,江西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委巡视机构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围绕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目标,就严格巡视干部的选育管用作出明确规定。

●9日,浙江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通报金钱豹外逃事件最新情况,多支力量正全力搜寻第三只出逃金钱豹。目前,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已开展整改。

●5月7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结束在安徽的督察进驻。督察组移交我省办理的前30批3630件信访件,已办结1422件。各地已对督察组交办的9件投诉件进行了责任追究,问责25人,其中地方政府4人、农业农村部门1人、生态环境部门2人、其他部门18人。

●今年前4月,安徽省进出口总值2051.4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33.2%。

●省气象台预计:10日夜里开始我省多降水天气过程,其中11日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12日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4-16日我省还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