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5月6日】

时间:2021-05-06 07: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的相关情况。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中管高校纪委持续推进改革落地,推动日常监督做细做实的相关举措。其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委组织召开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推进会议,各纪检委员就日常监督情况述职交流。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明察暗访、交叉互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节日期间发现的问题,严查快处,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相关举措。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5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情况。其中安徽省纪委监委把督促深化房地产领域“办证难”问题专项治理作为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同时深入开展领导带案约访活动。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筑牢人防工程防腐墙》指出:斩断人防等工程建设领域贪腐利益链,纪检监察机关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聚焦人防主管部门责任落实、政策法规制度执行、行政审批环节等方面开展专项治理。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纪委监委结合不久前查处的洛阳市李聚斌黑恶势力“保护伞”案件,向洛阳市相关涉案单位发出以案促改工作建议。该案由河南省纪委监委和河南省公安厅协作挂牌督办,并指定郑州市纪委监委和郑州市公安局负责查办。为李聚斌黑恶势力团伙充当“保护伞”的12名公职人员陆续被查处。

●天津市纪委监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坚持开展“云培训”,2020年以来已组织培训12期,累计培训市国资国企领域各级纪检监察干部9000余人次。

●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132.3亿元,同比增长138.1%。

●国家电影局5日发布数据:2021年5月1日至5日17时,全国电影票房达16.03亿元,打破同期历史纪录。

●2日,山东沂蒙天蒙景区一男游客坠亡。景区通报,因家人手机掉落游步道护栏外,男子违规翻越护栏捡拾手机时发生意外。

●因涉及“为偶像打投倒牛奶”一事,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日前责令爱奇艺暂停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三季的录制。

●近日,省民政厅、省扶贫办出台《关于巩固拓展民政领域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提出从脱贫之日起5年过渡期内,保持民政领域兜底保障政策总体稳定。

●省气象台预报:6日沿淮淮北平均风力4级,阵风6-7级;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阵雨或雷雨。7-9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0-11日我省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2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降水持续,其中江南南部中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