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召开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4-28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屯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整改工作。市委书记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有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组向省委反馈意见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对标整改方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领导包保“责任链”进一步压实,从严从实“主基调”进一步强化,为民办事“风向标”进一步确立,统筹兼顾“大格局”进一步形成,巡视整改工作有力有效向前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抓好整改,严格对照“时间表”,加快工作进度,提高整改质效,强化宣传引导,用整改效果检验“政治三力”,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要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落实,一体推进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指导督导、市委巡察、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从严对账销号,健全制度机制,确保所有问题改到位、不贰过。要以更加深厚的公仆情怀为民服务,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整改成效的第一标准,扎实推进“20+7”服务群众满意度提升工程,以更大力度改善民生、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务求实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督查问效,做好结合文章,统筹做好“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加大沟通协调,从严对账销号,适时引入第三方评估查缺补漏,确保巡视整改落实到位、见底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巡视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用心办实事、恒心抓整改”服务群众满意度提升工程,重点解决中心城区截污治污、医保领域落实集采惠民、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等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人民群众生活紧密联系的问题,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回应社会期待。(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