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4月28日】

时间:2021-04-28 07: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4月23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到宁夏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标本兼治抓作风,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有力保障。

●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评选结果揭晓:全国7个纪检监察单位和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包括4个集体和3名个人。

●4月26日,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原党支部书记、局长陶郝海因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旅游活动安排和宴请问题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18年9月,陶郝海曾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后他又6次违规接受宴请。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报道了当地纪检监察机关对其从重处理并开展以案促改的相关情况。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热衷攀附进圈子 苦心经营一场空》为题,剖析云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朱华山严重违纪违法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7日发布对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小刚案的深度调查报道《嗜酒如命 以案谋私》。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7日发布通报:吉林省信托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邰戈被双开。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7日发布通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月27日,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萧县县委原书记王共伟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王共伟有期徒刑12年。



●国家卫健委27日回应“北医三院医生揭露肿瘤治疗黑幕”一事,称如果发现有利益交换和利益输送的违法违规情况,绝不护短。

●针对一杂志发表“熟鸡蛋返生孵小鸡”论文事件,吉林省新闻出版局27日表示,已对涉事杂志做出停刊整顿处理,并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调查;此外,河南郑州相关部门也已成立联合工作组,对涉事学校进行调查。

●由芜湖、宣城两市共同出资建设的芜湖宣州机场定于4月30日正式通航。通航当天,将由中国联合航空首航北京 (大兴)-芜宣航线。该机场力争到年底开通15条以上航线,初步实现“北连京津冀、南通珠三角、连接西部重点城市群”的航线网络布局。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29-30日我省将出现短时强降水、8级以上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5月2日夜里起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