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组织开展巡察整改“大督察、大起底、大清零”专项行动

时间:2021-04-21 08: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推深做实巡察整改工作,按照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要求,铜陵市委决定组织开展十届市委巡察发现问题“大督察、大起底、大清零”专项行动,与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一体推进,对十届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全面启动“大督察”。对十届市委历次巡察发现问题进行系统排查,要求前九轮118家被巡察单位围绕党组织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情况、落实整改监督责任情况及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三查十二看”。近期,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机构将抽调人员组建专项行动督察组,根据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落实和自查自纠情况,采取抽查的方式开展专项督察。

扎实开展“大起底”。对十届市委历次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巡察移交问题线索的处置情况进行全面梳理,重点排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问题,以及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涉及的问题等整改情况,形成《十届市委巡察未完成整改问题见底清零台账》和《十届市委巡察未办结线索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和线索处置“双见底”

逐一销号“大清零”。在大起底的基础上,对专项行动发现的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处置,对巡察反馈问题未完成整改的进行跟踪督办,整改不够彻底的持续推进。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逐件逐项进行跟踪督办,力争做到未完成整改问题对账销号和未办结问题线索全部办结“双清零”。(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