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4月21日】

时间:2021-04-21 0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20日上午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题为《同舟共济克时艰,命运与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

●4月20日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陆续向社会公布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接受干部群众监督。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2020年5月至7月,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对35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并于2020年8月反馈了巡视情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1年第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收信访举报83.7万件次,处置问题线索44万件,谈话函询8万件次,立案13.5万件,处分11.6万人(其中党纪处分9.8万人)。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山西省纪委监委持续惩治国有企业腐败问题,自去年10月起,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已有6名在职或曾在此任职的班子成员被查。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抱团腐败 医术虽高难自医》为题,剖析鄂东医疗集团原党委书记、总院长张杰严重违纪违法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日就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发表评论指出:本起维权事件涉及的“刹车失灵”问题究竟是怎么回事,有待权威专业机构检测认定。但解决问题、化解纠纷,必须在法律框架下、通过法治方式解决,这既是前提,也是方法手段。

●近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制定《关于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办法》。

●近日,芜湖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芜湖市整改落实约谈会议,集体约谈巡视整改进度缓慢的市直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

●20日,我国开通全球规模最大的互联网试验设施主干网,该主干网最高带宽可达200G,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农业农村部消息:随着供需形势持续改善,猪肉价格已经连续12周下降,回落至每公斤40元左右,同比下降25%左右。

●媒体报道河南周口投资千万建成的农田水利设施成摆设,周口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全力排查整改。

●南京网民潘某某在网上造谣新冠疫苗致人死亡,被行政拘留7日。

●今年一季度,我省生产总值9529.1亿元,同比增长18.7%,居全国第5位,两年平均增长5.4%。

●安徽省公安厅日前发布关于敦促跨境赌博相关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的通告,决定对57名重点在逃人员进行公开劝投。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