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深化专项整治 以治标促治本

时间:2021-04-20 08: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畅通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专项整治举报渠道,现公布阜阳市卫生健康委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专项整治投诉举报电话……”这是阜阳市开展规范医疗机构诊疗服务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发布的公告内容,旨在通过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规范全市医疗服务行为。

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阜阳市坚持以高度的自觉检视问题,以坚定的态度整改问题,以整治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切入点,查“病情”、点“穴位”、开“药方”,以医疗领域专项整治为牵引,通过有力有效解决具体问题推动问题背后的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推诿应付、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的精准有序纠治。

在规范医疗机构诊疗服务行为专项整治开展的同时,阜阳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整治、狠刹违规公款吃喝歪风专项整治、“办证难”问题专项整治、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行动也在同步开展。8个县市区在同步推动市级专项整治的同时结合实际针对性开展本地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展专项整治46项,为民办实事解难题186个。 

“专项整治是阜阳市靶向纠治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反映的突出问题,以强力治标促有效治本,纵深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着重加强对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住房保障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重点督导指导,在推动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有效纠治深层次作风问题,助推治标成果转化为治本成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市委整改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阜阳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