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抓实抓细基层监督 持续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21-04-20 08: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亳州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市纪委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三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带头抓好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宣传阵地建设和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四风”问题必须紧盯不放,大力营造清正廉洁新风正气。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做实基层监督,及时跟进,精准监督,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督保障党中央惠民富民政策落实落地,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一体推进,有效衔接。认真学习党史,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持续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