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优化服务 提质增效 “千人评行风”

时间:2021-04-19 09: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作风建设、效能建设和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切实提高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水平和效率,霍山县组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千人评行风”活动,弘扬为民、务实、和谐、清廉的风气。

此次评议活动由该县县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由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具体负责。活动实行票选制,采取社会评议的方式进行,由该县融媒体微信公众号窗口推出“千人评行风”专栏,向社会各界发放问卷调查进行测评。参评人员包括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企业人员、个体工商户、群众代表等,总人数1000人以上。

问卷调查设多项选择和建议等栏目,面向县域内相关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职能部门,围绕评议对象履行职责情况、依法办事情况、工作作风情况、服务质量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测评。按照得分高低排序,评议得分后3名经县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后,定为“行风建设后进单位”,结合建议专栏反馈问题,对相关后进单位发放整改督办函。本次评议结果将列入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重要依据。

“行风是一个行业兴衰的关键所在。开展‘千人评行风’活动,走的就是群众路线,只有深入群众,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议活动将充分调动社会各界主动参与评议的积极性,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广泛收集群众意见,推动涉民、涉企问题的解决。同时,严格遵守评议纪律,坚决防止评议过程中发生不正之风,对用不正当手段串联拉票、弄虚作假的参评单位,依照规定追究相关单位责任,确保评议工作客观、公平、公正。”(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