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学党史砺初心 祭英烈强信念

时间:2021-04-17 0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我的父亲就参加了这场渡江战役,那时他十几岁,是首长身边的一名通讯员,穿梭在枪林弹雨中。”“您的父亲真了不起,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像他一样的革命先辈在硝烟中前赴后继、奋不顾身,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好日子。”在烈士事迹纪念馆渡江战役的展陈图前,一位退休老干部正在与身边的年轻党员讲述着英雄父亲的事迹。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缅怀革命英烈中继承遗志、砥砺前行,4月15日,芜湖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退休老干部来到神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集中参观烈士事迹纪念馆和陈列展,追思英烈事迹,学习聆听革命故事,回顾重温党的历史,认真接受红色教育。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致敬并献上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在“缅怀先烈砥砺前行”大屏幕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精神需要传承,信仰需要延续。遥思以往革命者,为人民解放、为民族独立英勇牺牲,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住了无数侵略者的铁蹄,这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号召。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 !(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