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运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

时间:2021-04-09 09: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芜湖市纪委监委利用近年查办的本地区典型腐败案例拍摄《守正护初心 亮剑肃贪腐》警示教育片,组织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观看,切实通过身边事警醒身边人。

该部警示教育片选取了本市发生的最新典型案例,案例涵盖了不同领域、不同身份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事实。既有“‘亲’、‘清’不分,既想当官又想发财”的鸠江区委原书记茆斌,又有“育人不育己,贪心终自毁”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殷立明,还有“千方百计,难逃法网”的市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沈诗林等。为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芜湖市纪委监委精心组织,下发警示教育片观看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坚决摈弃“看戏”心态,认认真真从别人身上吸取教训,坚守底线、追求高标准,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始终不移廉洁之心、不违党性原则、不做贪腐之事。

芜湖市中院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播放了该警示教育片。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引以为镜鉴,真正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持续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守护好司法公平正义的底线。市建投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该警示教育片后深有感触,表示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从严规范自身的一言一行,以实际实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截止3月31日,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分批次观看该警示教育片,累计30198人,其中县处级领导干部991人,累计组织召开座谈670次,撰写心得体会文章3490篇。(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