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淮上:做实做细监督 助力春耕备耕

时间:2021-04-07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黄金时期,连日来,蚌埠市淮上区各乡镇纪委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紧盯推进春季农业生产,靠前监督、精准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农民群众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以监督实效护航春耕备耕。

“大爷,小麦长势怎么样?农业部门有没有派技术人员来指导?”在吴小街镇八大集村,纪委书记王从浩来到村民家的小麦田里,向农户详细了解农作物长势、涉农资金发放、物资保障供应等情况。通过实地走访,针对农户关心的惠农政策实施、农业技术培训、农资供应保障等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回应群众需求,落实各项惠农政策,确保春耕备耕平稳有序。

“农业生产及农资储备运输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了吗?”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春耕备耕有序进行,吴小街镇纪委深入农资经销店,紧盯农资储备、农产品种植、种子质量安全等重要环节开展监督,推进春耕备耕与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做好农业生产及生活防护。

“我们将持续以精准监督助力全区春耕生产,力推各项惠农政策落实落地,确保不误农时,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