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坚持“三维协同” 做好“清廉文章”

时间:2021-04-07 08: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以前世世代代都生活在这里,对新四军四师事迹是耳熟能详,既听老人说,也给小孩讲,但这支队伍中还有这样的廉政小故事,是我不知道的。”涡阳县一党员干部说道。

今年,涡阳县纪委监委聚焦推进“清廉建设”目标,推深做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挖掘“清廉元素”。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本地红色文化中的廉洁资源,以新兴新四军四师纪律严明、服务人民的红色精神为主题,制作《铁军精神 鱼水情怀》廉政动漫,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传承“清廉基因”。联合县妇联开展“传承清正家风 争做廉洁表率”五个一活动,通过开展《弘扬中华八德 涵养道德情操》《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清正家风宣讲、召开清正家风座谈、开展家风家训征集活动,赠阅《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家风建设读本,切实发挥家庭助廉作用。

唱响“清廉声音”。开展“唱响廉洁好声音”廉洁教育集中宣讲活动,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组成8个宣讲团,深入镇村、学校、企业、县直重点单位宣讲党中央正风肃纪反腐的信心决心、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效,通报剖析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凝聚正风肃纪反腐的强大合力。

“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工作理念,把廉政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目标的重要内容,创新活化形式,力促入脑入心,最大范围传播纪检监察‘好声音’。”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