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4月6日】

时间:2021-04-06 06: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4月4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尹家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这是今年以来第8个“落马”的中管干部,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就此发表评论《保持赶考清醒 反腐一刻不停》。文章指出: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以专项监督为抓手,加强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落实过渡期各项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举措。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沉下心学习 俯下身履职》为题,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各项专题活动的相关举措。

●海南省纪委监委近日印发《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换届纪律监督工作方案》。方案明确4项工作原则,制定换届纪律宣传、群众举报受理、全过程跟踪监督等9项工作措施。

●截至目前,陕西省县镇纪检监察机关建立谈话室2172间,覆盖率达98.6%;全省1342个镇街均设立派出监察组,监察职能向镇街延伸取得阶段性成效。

●近日,合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市管企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2020年度述职会议。20家单位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作述职。

●4月5日19时起,云南瑞丽3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另有6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云南瑞丽城区今日将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3日至5日,全国预计发送旅客1.45亿人次,比去年清明假期增长142%。据文旅部消息:清明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02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71.68亿元。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

●4月5日,合肥市发布房地产“新政八条”,涵盖学位制、二手住房限购、热点楼盘“摇号+限售”等八个方面。新政自2021年4月6日起施行。

●近日,省政府正式批复同意安徽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扩区,总体规划面积由6.75平方公里扩大至11.6平方公里。安徽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成为我省“十三五”以来第一个成功扩区的开发区。

●省气象台预报:6-7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小雨,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9日起又有一次降水过程。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