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召开市管企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述职会议

时间:2021-04-05 08: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31日上午,合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市管企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2020年度述职会议。述职采取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引江济淮投资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围绕2020年度履职情况、廉洁从业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逐一作了述职。

会议指出,各市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要发挥好探头作用,强化监督是第一职责的意识,在职责定位上更侧重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要善于发现问题。做到发现问题是本职,该发现问题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是渎职。要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四种形态”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经常咬耳扯袖旁敲侧击,做到抓早抓小,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会议要求,各市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扭住主体责任这一“牛鼻子”,抓牢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市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强化“不敢”这个前提,为“不能”“不想”创造条件;抓好“不能”这个关键,巩固“不敢”“不想”的成果;深化“不想”这个根本,实现“不敢”“不能”的升华。(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