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紧盯关键少数 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时间:2021-04-04 07: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进一步提高全市各党委(党组)履职能力,六安市纪委监委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专门编制《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知识手册》,推动解决全市各党委(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明、不会等问题,有效发挥引领保障作用。

《知识手册》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从图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六安市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三大方面,合计12大项91个子项内容,将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等要点以清单形式逐项罗列,使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边界更加明晰、任务更加具体。此次汇编的《知识手册》印发1200余册,分发至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便于学习使用,为各单位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依据,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要高站位领会、高标准推进、严要求抓实,做到担子挑上肩,责任生到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六安见实见效。”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