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繁昌:专项治理“回头看” 问题整改“全闭环”

时间:2021-04-02 09: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去年我们纪检监察组开展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生活费补助专项治理,发现问题5个,并发函要求你们在今年3月31日之前完成整改,现在完成的怎么样了?”近日,繁昌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专项治理“回头看”中问到。

“我们收到纪检监察组的函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了整改方案,对不符合资助条件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进行了再次核实。同时,还组织相关学校针对专项治理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此外,我们还同步启动了违规领取补助的清退工作。到目前为止,已清退违规领取的贫困寄宿生补助15375元,全部上缴财政账户……”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如是回答到。

为持续深化民生领域惠民资金项目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督促区教育局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近日,繁昌区纪委监委组织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区教育局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生活费补助专项治理“回头看”。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详细查阅了整改问题清单和相关资料,着重就整改及落实执行情况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2个,当场予以反馈,并要求区教育局限期整改到位。

“专项治理不是一阵风,问题整改不能图形式、走过场。我们要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专项治理反馈的问题条条整改、件件落实,形成‘全闭环’。”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