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四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4-02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3月31日下午,六安市召开四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巡视工作先后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巩固深化发展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坚持对标对表,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把牢“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价值取向,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实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聚焦重点,确保监督精准有力。注意把握共性、突出个性,把握监督方向,紧盯监督重点,提升监督成效。要坚持统筹推进,确保工作质效提升。要切实推进上下联动,抓好统筹协调,推动向基层延伸,推动全市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实要求,确保巡察队伍过硬,强化组织领导、纪律规矩、自身建设,始终以对市委高度负责的态度,当好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检验,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在对本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时指出,要把握工作要求,不断校准巡察方向;处理好各种关系,着力提升巡察水平;提高报告质量,精准呈现巡察成果;严格自我要求,圆满完成巡察任务。要认真落实指导督导相关部署,扎实开展“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持续完善提升“背包式”巡察,不断探寻巡察向基层延伸的规律,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确保四届市委巡察收好官、五届市委巡察起好步。

据悉,本轮巡察是在已经完成四届市委巡察全覆盖的基础上,结合整改及各类监督掌握的情况,选择部分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