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4月1日】

时间:2021-04-01 07: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4月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4月1日出版的第7期《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发社论《学党史重在悟思想》。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五次全会工作部署,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相关举措。其中安徽省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探索建立整改促进机制、评估机制。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务院国资委等中央国家机关相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加强重点工程建设监督、加强反垄断执法监督、惩治国有企业腐败问题等列入相关中央国家机关工作重点。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探索推行行贿人黑名单制度的相关情况。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科技向善还须良法善治》指出:政府监管部门要注重监管与约束,防止科学技术被无端滥用;强化必要的制约与监管,坚决杜绝盲目逐利、打“擦边球”甚至暗度陈仓的技术滥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1日发布通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监管部主任郭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0年1月至今年2月,广东全省问责各级党政一把手(含曾任)1311人,占问责总人数的44.6%。

●3月31日,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许刚涉嫌犯受贿罪、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一案。

●近日,滁州市召开六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本轮巡察市委派出4个巡察组,自3月28日开始,至6月21日结束,重点对12家市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回头看”。

●3月31日,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联合研究中方专家组介绍,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动物制品大规模检测未发现阳性。

●3月30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瑞丽市。瑞丽市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所有居民居家隔离1周。

●3月份以来,湖南湘西州永顺县对全县12000多名国家公职人员进行毛发检测,一旦发现公职人员吸毒,将开除公职。目前已开除国家公职人员6名。

●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3月31日24时开启。汽油每吨下调225元,柴油每吨下调220元。

●3月31日,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公布,我省16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光荣入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