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3-30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对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庆高新区、望江县华阳镇等12个单位党组(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耿延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红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市委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职责使命,胸怀两个大局,加强政治监督,督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全面提升巡察“回头看”监督质效,在围绕“三聚焦”开展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对上轮巡察整改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没有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形成有力“再震慑”。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把真发现问题和发现真问题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巡察“回头看”任务,确保十一届市委巡察工作圆满收官。(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