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纸薄情深 共话清廉

时间:2021-03-22 09: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剪纸,又叫刻纸、窗花、剪画,是我国最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从古到今,几乎遍及我国的城镇乡村,深得人民群众的喜爱。

霍山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机统一,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通过运用剪纸艺术宣传“廉”,为建设风清气正的美好霍山注入新鲜活力。

清风传家

老一辈的共产党人,矢志不渝、清廉朴素,通过言传身教,让年轻同志能够始终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莲洁而尊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出自周敦颐的《爱莲说》。荷花别名青莲,与“清廉”同音,因此荷花多被用于比喻为官清正、不与人同流合污,让世人独爱莲花意清廉。

激浊扬清

“诚欲正朝廷以正百官,当以激浊扬清为第一要义。”习近平总书记曾引用顾炎武之语谈论从政体会,意在让党员干部树立忠诚老实、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做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