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扛责在肩落实落细 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

时间:2021-03-22 08: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18日,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市纪委监委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位一体部署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常学常新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学”上求真求实,让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可靠成为宿州纪检监察队伍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最厚重的政治底色。要在“悟”上入脑入心,深刻体悟好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而独特作用,自觉传承好对党忠诚、无私无畏、“三严三实”的优良传统作风。要在“做”上见行见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在立行立改中推动巡视反馈意见真改实改彻底改。要夯实责任抓整改,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层层压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推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要靶向施治抓整改,坚持以系统思维、标本兼治的理念推进整改,聚焦当下改、专项治、长久立,突出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分类施策、对症下药、精准推进。要加强督导求实效,一体推进自身整改和监督整改,把督促整改融入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强化对全市层面落实巡视整改情况的全程跟踪督导。

会议强调,要“四看四促”正作风,在正本清源中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刀刃向内抓查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四查四看”。要正本清源抓纠治,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毫不妥协、靶向救治,在思想上杜绝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错误倾向,在工作上摒弃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错误行为,以好的作风保障开局起步。要坚持领导带头、靠前指挥,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把握好办案的时、度、效,做到工作、力量、效率、效果、质量“五统筹”,切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气神,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