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突出“三个到位” 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时间:2021-03-18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统一部署,黄山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突出“三个到位”,坚决做到照单全收、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扎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思想认识到位。市委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会议后,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意义,并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抓紧抓好。

组织领导到位。市纪委监委专门成立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整改落实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各位成员各负其责、分兵把口,抓好分管部门的整改落实工作。注重细化工作分工,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整改推进组、警示教育组、线索督办组4个工作组,分工负责相关工作。

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方案采取“1+3”模式,对全市整改方案、中央巡视指导督导和专项检查安徽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反馈意见中市纪委监委承担的6类20项整改问题,逐条细化、研究制定63项整改任务及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建立整改问题、任务及措施、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四清单”。建立长效机制,整改工作实行“周报告、月调度”,各整改责任部门每周向委整改办报告当周整改工作进度,委领导小组每月集中调度研究协调解决难点重点问题,把控整改进度、质量和方向。

“3个月集中整改结束后,我们将继续定期研究整改工作,适时开展整改“回头看”,强力推动整改任务全面落实,确保有关问题不反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