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 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时间:2021-03-17 17: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强调,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紧盯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耿延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新格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融会贯通,学思践悟,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高的政治自觉保障全会精神落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阐释了新发展理念这个行动指南、高质量发展这个重大主题、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发展思想,为我们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供了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时代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履行好监督职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