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时间:2021-03-10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9日,亳州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市纪委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杨晓渡同志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暨北戴河校区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集体学习李锦斌同志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通报了部分违纪违法问题及其警示教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学”与“做”的关系,做到深学细悟,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亳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按照年初制定任务有序推进重点工作,抓实抓好整改,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过程督导,压紧压实责任。要聚焦责任落实开展监督,精准发现问题,精准解决问题。要聚焦关键少数、聚焦关键领域,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主动监督、精准监督,加大通报力度,坚决严防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对党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强化斗争精神、强化作风建设,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要坚持以案示警,结合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