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3月8日】

时间:2021-03-08 07: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视频记者会,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五年规划彰显制度优势》为题报道指出:今年全国两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审查、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从根据党中央建议制定,到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批准后向全社会公布实施,五年规划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国家意志和全民行动。这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生动实践。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两会云播间”就生态治理和绿色发展相关问题采访了三位全国人大代表。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探索提级交叉巡察的相关举措,包括推行“统配巡”、实行“推磨”式交叉巡察等。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6日发表评论《以权谋私,这条路走不通这个账总要算》指出:内蒙古的涉煤领域反腐败,对全国各地的领导干部都是深刻警示。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手中的权力、所处的岗位,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为党和人民做事用的,只能用来为民谋利。

●近日,九届马鞍山市委第十一轮9个巡察组向15家单位、31个村(社区)及所属有关乡镇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本轮巡察共发现问题552个,问题线索39件。

●近日,我国海军装备的第二艘055型万吨驱逐舰——拉萨舰正式官宣亮相。

●东海航空7日就“机长与乘务长在飞行过程中互殴”一事发表声明称,将严格进行内部核查,涉及人员已停止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7日在“委员通道”上表示,分数不是教育根本目标,好的教育应该给孩子健全而优秀的人格。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安徽代表团高度重视向大会提出建议的工作,会前深入调研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多次进行研究,会上以代表团名义向大会提出了22件建议。

●近日,司法部、民政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决定》。其中,安徽有32个村和社区入选。

●3月6日,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南京至马鞍山城际铁路先行段首根桩基开钻,标志着南京至马鞍山城际铁路主体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我省多阴雨天气,8日和10日分别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中10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中雨。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