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抓好责任落实 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

时间:2021-03-05 10: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耿延强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派员指导。

市纪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落实了会议方案规定的各项内容,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特别是中央巡视反馈后,第一时间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并按要求将有关内容统筹安排进本次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纪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耿延强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认真真抓落实,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对照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从严从实抓队伍,一体推进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三严三实”的优良传统作风,严实深细抓好内部监督和管理,筑牢初心使命,争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