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培训+实战”提升基层监督履职能力

时间:2021-03-05 09: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以前,对监督内容理解得不够透彻,今天的培训让我对今后工作怎么干有了新思路……”“这次培训班就像一场‘及时雨’,让我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责和努力方向……”各村纪检委员参加完村级监督业务培训会后纷纷表示。

为破解基层监督难题,打通纪检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近日,各镇纪委根据无为市纪委统一部署,相继对所辖村级纪检委员、监察工作信息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授与案例剖析实战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以如何履行好村级监督员、宣传员、信息员“三员”职责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丰富培训形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致力于进一步提升村级纪检监察队伍履职意识和业务水平。

“加强村级监督,推动基层监督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我们要在更大范围内整合运用、激发激活村级监督力量,充分发挥监督‘前哨’的作用,促使基层干部廉洁公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无为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刘渡镇纪委组织开展村级纪检委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业务培训暨“小微权力”业务提升工作会

牛埠镇纪委组织开展村级“小微权力”实地互查

(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