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系好新进人员“第一粒”扣子

时间:2021-03-05 08: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新进人员谈心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26名新进同志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汪德满代表市纪委监委对新进人员表示欢迎,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会议指出,要迈好第一步,把握纪委监委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提高心理自我调节适应能力,加入“学习圈”,融入“战友群”,适应“新常态”。常怀“空杯心态”,保持“本领恐慌”意识,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准确认识、正确应对和主动适应角色变化。

会议强调,要见到新气象,严格把握政治机关的属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到一以贯之讲政治;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做到一心为公干工作;敢于旗帜鲜明,敢于较真碰硬,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做到一往无前勇担当。

会议要求,要展现新作为,以李夏为标杆,在服务大局、勤抓小事、为民解忧中认真履职,在履职尽责中彰显忠诚。勇于加强工作历练,把争先进位、奋发进取作为立身之本,在磨砺磨炼中增长才干。严格自我约束,保持守纪如铁、守口如瓶、守身如玉的自律定力,在修身明德中从严自律。

会议指出,要在新起点上谱新篇,新岗位上新作为,在“不忘初心”中提高政治站位、甘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在“牢记使命”中认真履职尽责、勇当“创新发展拓荒牛”,在“不负重托”中展示纪检监察人风采、争当“艰苦奋斗老黄牛”,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九牛爬坡,个个出力,为推动该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汪书记的殷殷嘱托,让我感到作为一名新入职的纪检干部,要保持不学就要落后的紧迫感、不学就要被淘汰的危机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过硬;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做到业务过硬;进一步牢记使命担当,做到作风过硬,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高翔深有感触地说。(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