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打好十届市委巡察全覆盖收官战 扎实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2-27 07: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全市巡察干部春季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会议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十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十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从2021年3月1日开始,至2021年4月30日结束。共组建4个巡察组对2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10家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本轮巡察结束,将全面实现十届市委巡察全覆盖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工作。开展巡察“回头看”,要充分认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再监督的重点;对国有企业开展巡察,要围绕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围绕推动市属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检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与不正之风情况;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检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推动政治监督落实落细,健全监督体系提高监督效能,完善市县巡察工作联动格局,加强巡察成果综合运用,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