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督查+专报 为重点项目工程“解难加油”

时间:2021-02-18 09: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县交运局和但家庙镇要加大协调力度,加快但家庙集镇段高压杆线迁移,尽快落实建设条件;施工单位要加大施工力量,尽快完成大河厂集镇段工程和道路安保、绿化及亮化工程施工,确保‘四好农村路’大张路工程升级改造工程质量,让建设的每一条‘四好农村路’都成为群众出行‘放心路’‘满意路’。”

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霍山县紧盯县内政府投资性项目建设,成立“六稳”“六保”工作专项督查组,由县纪委监委牵头,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座谈讨论等方式深入项目建筑工地开展监督,督促各地各单位抓紧抓实抓细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

“督查组不仅当场反馈问题隐患,更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细化意见建议,形成督查专报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必要时还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杀‘回马枪’,对部分重点项目开展‘回头看’。”县“六稳”“六保”工作专项督查组组长、县纪委书记陈明龙直言,以“直击一线+问诊开方”相结合的方式,不仅直接提醒项目建设方,最重要的是进一步压实相关部门、领导责任,让他们感到监督和压力,从而落实落细职责,切实推动工作。

“督查组发现的问题,请各位分管县领导认真研究,抓紧整改。对监理单位、业主单位履职不到位的,要严肃调查、处理、处罚;县发改委要在招投标监管中强化对监理单位的约束,落实落细处罚措施,该纳入黑名单的应纳尽纳……”一个个重点项目通过现场办公会、工作协调会有条不紊地推进着。

2020年,霍山县纪委监委共开展“六稳”“六保”工作专项监督检查11批次,发现和纠正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等突出问题49个,发出督查通报10期、整改交办单16份,对2020年县政府投资性项目建设进展未达序时进度的12家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切实为重点项目工程“解难加油”。(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