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挺纪在前 紧盯节点 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时间:2021-01-13 08: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16日、12月31日,六安市纪检监察网分两次公开曝光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受购物卡”、“违规收受礼品”……点名道姓,直指要害。“雪晴松叶翠,新年万象新。2020,我们不辱使命,正风反腐巩固新常态;2021,我们挺纪在前,乘风破浪开启新征程!风清气正过佳节,诸事顺意常安康……”12月31日,市纪委监委又通过“皋城清风”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向广大党员干部发送廉洁提醒,持续敲响廉政警钟。

近年来,六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将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作为日常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巡察工作重点,早发现、严惩治、不留情面,全市作风建设取得新的阶段性明显成效。2020年该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01起,处理270人(县处级10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58人。

下一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锲而不舍、持续用力、再创新绩”指示要求,坚持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直抓下去,保持决心定力,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盯住,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持续不断的努力抓出习惯、抓出长效。(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